-鸟心脏kkk

我想我还是偏向你的

【宜七】如何给异地恋的男友一个惊喜?


五一快乐~~~



1L    水獭不要黄瓜

     如题,江湖救急!!!!!!!


2L

     沙发


3L

     板凳


4L

     前排嗑瓜子


5L

     关上五环大门!


6L     水獭不要黄瓜

     喂!你们不要占楼!回答我的问题!!!


7L

     妹子不要急,说说你的情况。


8L     水獭不要黄瓜

     老子是男的!!!


9L     王Jackson的cheese

     嗯?水獭是你吗?


10L

     楼上惊现知情人士!


11L

     知情人士请发言!


12L     水獭不要黄瓜

     莫呀?是Jackson哥啊!哥我好想你!


13L

     是男朋友吗?


14L     pepi_jy_

     不是哦,他是我的ㅍㅅㅍ


15L     王Jackson的cheese

     崔荣宰你要害死我吗!刚才Mark哥在我旁边你就给我发消息!呜呜呜X﹏X朴狗救我!


16L

     啧啧啧,非要跑到这来秀恩爱


17L     水獭不要黄瓜

     我有预感...还有人要来...


18L

     都水了十几楼了,能回归正题了吗?


19L     水獭不要黄瓜

     其实刚才一直在打字...我和Mark哥一直是异地,我学习不好只能留在本地念书,每次假期不是他回来就是我去找他。今年寒假他放假晚,没等他回来我就和父母回老家了,要开学的时候才见面,还是我去车站送他〒▽〒


20L

     啊...想到我在异地的男朋友,我要去打个电话了。


21L

     又莫名其妙被楼上塞了狗粮。


22L     bam大触

     想再来一碗狗粮吗?@巧克力味的菠萝


23L     巧克力味的菠萝

     斑啊(●'◡'●)ノ❤


24L     水獭不要黄瓜

     你们俩给我走开!!!

    

25L

     话说楼主和男朋友多久没见了?


26L     Def.

     大概两个多月?Mark是考研党,假期也不能出去玩了。


27L     水獭不要黄瓜

    对!吼!为了不打扰Mark哥学习,我已经很少给他发信息了,电话打的时间都短了,就连每天都要的FaceTime都减少到一周五次了!


28L

     emmmmmm...一周三次怎么样?


29L

     哈哈哈哈哈楼上异地恋经不起这个考验!


30L     王Jackson的cheese

     如果一周三次,受折磨的会是我们,所以尽情的FaceTime吧!(反正我不是异地~)


31L     Def.

     荣宰你在干嘛,不回Mark的消息...


32L

     吃瓜群众火速赶来~


33L     水獭不要黄瓜

     谁让他在朋友圈发和别的女生的合照!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34L

     楼主做的好!


35L

     站楼主。


36L     pepi_jy_

     ㅍㅅㅍ做的好什么?人家校报的记者来采访合个影...


37L

     楼上的小哥哥好凶,好怕怕


38L     王Jackson的cheese

     我们朴狗超温柔滴!!!(ノ`⊿´)ノ


39L

     不是...我们好像跑题了...


40L     水獭不要黄瓜

     哎呀都怪你们,我到底该怎么办?去见他吗? 


41L

     我觉得没什么比见到本人更大的惊喜了。


42L

     同意楼上,因为我就收到这样的惊喜了


43L     水獭不要黄瓜

     那好,我去准备一下!买点礼物什么的!回见!


44L     bam大触

     如果我这时候告密会不会被打?


45L

     你可以试试看。



.........



46L     水獭不要黄瓜

     大家!我回来了!很气!本来拉着bam米和菠萝帮我挑挑礼物,结果他们俩还约会,我今天真是巨亮!哭唧唧!


47L

     所以买了什么礼物?


48L     王Jackson的cheese

     所以买了什么礼物?


49L     pepi_jy_

     所以买了什么礼物?


50L     Def.

     所以买了什么礼物?


51L

     我来破坏队形


52L     水獭不要黄瓜

     我才不要告诉你们!


53L     巧克力味的菠萝

     说实话荣宰哥的礼物没有任何惊喜可言。


54L

     此话怎讲?


55L

     请说出你的故事


56L     bam大触

     哥不能因为Mark哥喜欢打游戏就给他买键盘和鼠标吧...


57L

     那买笔记本电脑?


58L

     楼上皮一下很开心


59L     pepi_jy_

     Mark哥其实想要的礼物很简单,只要你人到了什么都好说。


60L     水獭不要黄瓜

     啊这样吗?其实我已经买了明天的车票了...


61L     王Jackson的cheese

     What?你怎么这么速度?


62L

     从小王的语气里听出点别的意思。


63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66L     Def.

     Mark也买了明天去你那的票,要不你俩商量一下?


67L     bam大触

     商量毛线,那就不是惊喜了!


68L     Def.

     🙃🙃🙃


69L     水獭不要黄瓜

     天啊,你们为什么不阻止他!


70L

     楼主傻了吧,那岂不是暴露了。


71L     pepi_jy_

     哎?Mark哥竟然退票了?


72L     水獭不要黄瓜

     嘿嘿,我骗他说我和室友出去玩了。他叫我好好玩,但是感觉他有点失落,不过明天一定给他惊喜!


73L

     楼主加油!



...



74L     水獭不要黄瓜

     各位!我到他的学校了!Jackson哥和pepi来接我了,他们说Mark哥去自习室了,我要去找他了。


75L

     突然激动⊙∀⊙!


76L

     有人直播吗???


77L     巧克力味的菠萝

     放心吧,bam用无人机去跟拍了。


78L

     wow!菠萝bam也来了。


79L     水獭不要黄瓜

     怕打扰其他人学习,我叫Jackson哥把他叫出来了,我有点紧张!


80L

     楼主不要紧张,又不是面基...


81L

     每天用网络交流也和面基差不多了。


82L     bam大触

     OMG!


83L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84L

     发生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


85L     bam大触

     没什么,吓唬你们一下。


86L     巧克力味的菠萝

     OMG!


87L

     还来?


88L

     不会再被骗了!


89L     bam大触

     Mark哥也太开心了,破锣嗓子都笑出来了。


90L     巧克力味的菠萝

     



91L

     天啊!两个人都好好看!


92L

     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在一起了!


93L     王Jackson的cheese

     哎呀我竟然还入镜了嘿嘿嘿~


94L     巧克力味的菠萝

     两个人换了衣服要出去玩了。

     



95L

     呜呜呜,我的异地男朋友怎么不来找我!



...



96L     水獭不要黄瓜

     我回来了!给大家介绍一下@Mark_Tuan


97L     Mark_Tuan

     嗯。


98L

     Mark哥哥有点高冷。


99L     Mark_Tuan

     除了他,我对别人热不起来。


100L

     突然有点怕...


101L

     楼主怎么不见了?


102L     Mark_Tuan

     他又睡着了,昨天把他累坏了。


103L

     嗯...是我想象的那种累吗?


104L

     公然开车???


105L     Mark_Tuan

     随你们怎么想


106L     Mark_Tuan

     其实想谢谢你们给他出谋划策,不然他真的怕打扰我学习不来见我,我也会努力给他更好的生活,就这样,拜拜。


107L     bam大触

     最后送你们一些生活照,不用谢!

     

















END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