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心脏kkk

我想我还是偏向你的

【ALL七】我们的社宠恋爱了


久违的生贺

辣鸡文笔祝崽生日快落


1L 楼主

如题,我先去哭一会TT


2L

前排


3L

搬上我的小板凳


4L

楼主是哪个社团还没说就跑了…


5L  楼主

我是音乐社的!


6L

啊~音乐社的社宠想必就是我们可爱的小水獭了吧


7L

楼上求科普


8L

音乐社的团宠——姓崔名荣宰,外号小七,因为可爱的外表和power的嗓音成为了音乐社的新晋团宠。


9L

感谢楼上科普


10L

所以恋爱怎么了?哪有大学生不恋爱!


11L  楼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9.17也就是明天是我们小水獭的生日,于是我们整个社团的人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策划了,并且也早早的通知他和我们一起过生日,但是上周他却突然告诉我们生日这天认识的朋友找他出去,不能和我们一起过了,经过我们的观察,他绝对是恋爱了!


12L

害!说不定是你们想多了呢,谁还没几个朋友


13L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有什么证据,不然不会轻易开帖的


14L

对啊,楼主拿出证据


15L 楼主

经过我们几天的观察,锁定了几位嫌疑人,嫌疑人1号我们社长林在范,别看外表长得凶,性格更凶,平时排练光是坐在那就让人抖上三抖。可是我们小崔来了之后,整天都笑的看不见眼睛,每天来社团就能看见他的玉米牙。而且排练的时候,小崔错了也不怪他,名副其实的双标狗。


16L

哇塞,有点意思


17L

就我们小七那个可爱劲谁见了不笑逐颜开的


18L

楼上的成语用的不错


19L

听楼主这么说,我好像看见过他们俩一起去吃饭,林社长全程都笑眯眯的,当时以为他是笑面虎,现在看来是爱情。


20L

我立刻高举范七大旗!!


21L楼主

嫌疑人2号林社长的室友辩论队队长朴珍荣,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俩是一个高中的,当初小崔报考找了朴队长做参谋,所以合理怀疑他是带有私心让小崔来我们学校的。


22L

这回该轮到我爆料了!上次和闺蜜去逛街,去打卡爱豆吃过的店,结果碰到小七和珍荣学长也在那吃饭。我和闺蜜坐的离他们不远,亲眼看见珍荣学长帮小七擦嘴,把我们激动的差点被发现。


23L

天呐好甜!


24L

林社长的后宫起火了kkk


25L

楼主打字太慢了,接下来换我。嫌疑人3号舞蹈社上天入地金有谦,别看他表面跳着特别帅的舞,内心却还是只小奶狗。上次我们结束排练,一开门,金有谦就扑到小崔身上,像大金毛,撒娇让小崔给他买巧克力奶昔,小崔也笑眯眯的摸他的头,金有谦一脸享受。


26L

我实在是无法把这只金毛和舞台上那个拽炸天的人联系起来


27L

小七弟控属性明显


28L  楼主

都怪同学帮我爆料,害得我又删掉重新打字。嫌疑人4号体育部部长王嘉尔,想必各位都知道我们王部长的魅力,但他在小崔面前却是一个幼稚鬼,两个人在一起可欢乐了。王部长没事的时候会来看我们排练,不过他来的那天基本进度为0,因为他会一直讲笑话逗小崔,两个一直哈哈哈哈的,林社长的下巴都突出来了。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在范:怎么谁都要来和我抢小七


30L

王部长就是大家的开心果啊,如果小崔和他恋爱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31L

楼上的,恋爱当然选我们温柔的珍荣学长啦


32L

我投犬系男友金有谦一票


33L  楼主

别争别争,还没说完呢。嫌疑人5号泰国人bambam,相比之下,好像他们两个更投缘。小崔总是带着bambam打游戏,这样看来,对bambam小崔是主动的那一边啊。


34L

我还记得bambam说过要改造小七,让他swag起来。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在无法想象!


36L

还有嫌疑人6号吗?


37L

别急这就来,嫌疑人6号LA留学生段宜恩,果然是美国style说话很直接。时不时的对小崔来一个直线球,搞得小崔脸都红了。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个人还一起养了一只叫coco的小狗,最近段宜恩又养了一只,取名为milo,真是儿女双全啊。


38L

这么多嫌疑人,所以哪个才是真的?


39LDouble B

哎?这个帖子好像很有趣。@DEF.@MT@JacksonWang@pjy@上天kyg 过来看


40L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41L

嫌疑人们要聚集了吗


42L

要打起来了吗!!!!


43L DEF.



44L MT


45L Jackson Wang


46L pjy


47L Double B


48L 上天kyg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L

正主发糖!!!


51L

睡觉之前吃狗粮


52L

撑死我了


53L DEF.

各位洗洗睡吧,我们带他过生日了。


54L DEF.

还有,你明天加练@楼主




END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